2009年7月10日 星期五

迦拿廚房的小黑貓Debra

前兩天和piglet, 虎媽一起去迦拿廚房吃晚餐, 上回去吃, 店裡的小黑貓Debra才一點點大, 在籠子裡睡覺, 這次去, 已經是兩三個月大的活潑小朋友, 在店裡跑來跑去, 很可愛.


 


迦拿廚房Debra 


piglet把她抱起來搓搓她下巴, 她立刻開始撒嬌, 咪著眼睛一臉享受.  老闆在一旁說她很愛撒嬌.


 


迦拿廚房Debra 


piglet和虎媽抱過Debra後, 我把她放到我腿上, 她居然就坐下來了, 雙眼開始惺忪, 看來有點睏.


 


迦拿廚房Debra 


坐了沒多久, 她趴下準備睡覺. 我們算初次見面耶, 就這麼在我腿上睡著!


 


迦拿廚房Debra 


睡著睡著, 伸個懶腰, 轉個身側睡, 放鬆到後腿都伸長了.


 


迦拿廚房Debra 


伸手摸摸她的下巴, 她舒服地連前腳也伸長了, 睡得更放鬆了一點.


 


迦拿廚房Debra 


睡醒後, Debra沒有離開, 就在我腿上舔毛, 一直到我們吃完飯, 把她放回地上才離開我的大腿.


 


Debra在我腿上大概趴了半個多小時, 甚至將近一小時, 過程中我們吃飯聊天, 都不影響她睡覺舔毛, 很自在, 是個非常討人喜歡的小姑娘.


 


PS. 難不成我的腿不只是家裡眾貓的席夢思, 對Debra來說也是嗎?


2 則留言:

  1. 好可愛 我一直很想養黑貓的說...

    版主回覆:(07/12/2009 08:50:38 AM)


    你想養小黑貓
    是因為魔女宅急便裡那隻可愛的小黑貓嗎?

    回覆刪除
  2. 果然不愧是貓界的席夢斯,
    睡過的貓都尬意

    版主回覆:(07/12/2009 08:50:03 AM)


    感謝眾貓愛用^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