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香港食記- 迪士尼樂園酒店 晶荷軒

週日和小妹, Eric一起去Disney Hotel的中餐廳吃飯. 從小妹住的東涌站, 搭到下一站欣澳, 再換搭迪士尼線.  迪士尼線的車廂窗戶是米老鼠的頭形, 車內把手是米老鼠的手, 座椅是絨布面的沙發, 一進到車廂, 感覺就和一般地鐵車廂非常不同.  到迪士尼站後轉搭免費的shuttle bus到旅館, 很方便.


 


迪士尼旅館有兩家, 一家的外型走是宮廷風格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另一家是現代化的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我們去的晶荷軒是迪士尼樂園酒店裡的中餐廳, 整個餐廳就如同名字, 以荷花為主題.


 


Disney Hotel


大吊燈是一朵朵亮晶晶的荷花, 地毯也是巨大的荷花圖案, 連我們坐的高背木椅的椅背上都鑲著有彩繪荷花的圓形玻璃.


 


 Disney Hotel


每張桌上都有個放了一朵花的花盆.


 


Disney Hotel


連餐巾都要摺得很花俏!


 


就座後, 點完菜, 準備看迪士尼的餐點會以什麼可愛的方式出現.


 


Disney Hotel


一開始先上了小妹點的魚片粥, 粥是很好吃啦, 不過這個頭重腳輕的碗實在令人提心吊膽, 生怕在吃的過程中, 一不小心失手就會打翻, 對講究實用性的我來說, 這樣的食器真是可怕.


 


Disney Hotel


看到叉燒包上桌, 忍不住覺得好笑, 三隻小豬耶.


 


Disney Hotel  


這個米老鼠頭造型的餐廳, 我只顧著看造型, 完全忘記名字了


 


Disney Hotel


連蘿蔔糕都是米老鼠造型!


 


Disney Hotel


腸粉.. 味道不錯, 但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盤子.. 怎麼這麼長啊?


 


Disney Hotel


椰子涼糕, 這麼可愛的小白兔, 真是不知從何處下口.


 


Disney Hotel


楊枝甘露, 明知很肥, 但讓我忍不住想來一碗的好吃甜品.


 


整體來說, 這餐廳的餐點味道都不錯, 加上可愛的造型, 偶爾來吃吃, 滿好玩的. 不過造型可愛的點心是暑假期間週末才供應, 要去吃的話, 最好還是先查查現在供應什麼特殊餐點比較好.


 


3 則留言:

  1. 這個超可愛的..尤其是豬豬的..

    版主回覆:(07/30/2009 03:13:29 PM)


    那個兔子的讓我在吃的時候遲疑了一下
    真的會捨不得咬耶, 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2. 豬後面那個是胡椒餅
    兔子那個是什麼雪花棉花兔的
    在香港 涼糕是別樣東西

    嗯 補充是6月底~8/31的週末或公眾假日的務午餐才有

    版主回覆:(08/02/2009 03:08:46 PM)


    對喔, 米老鼠造型的是胡椒餅
    兔子那道吃完了還是不知是什麼東西

    多謝幫忙補充!

    回覆刪除
  3. 原來你去香港玩啦
    難怪有段時間沒寫網誌

    楊枝甘露很肥嗎??
    我上次去吃了兩次耶 ><
    不過我那次去香港簡直是大食之旅
    也不差這道啦 哈哈

    你妹妹住香港喔
    難怪常看到你去香港玩 真好 : )

    版主回覆:(08/02/2009 03:10:23 PM)


    我會告訴自己說這一年吃不到幾次的東西
    既然來到香港了, 就吃吧
    每次從香港回來都得減肥>_<

    對啊, 我妹住香港
    回台灣的話, 都是回高雄的娘家
    我要看她的話, 就能往香港跑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