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

西瓜, 你還能放嗎

晚上在家裡出現了很白痴的對話.  piglet要我或虎媽去切她前兩天買的西瓜


 


我說: 切西瓜? 我不會.


 


虎媽說: 切西瓜? 西瓜不是拿起來往地上一摔就開了嗎?


 


我說: 那我提供垃圾袋一只, 先包起來再摔, 就不會滿地西瓜汁.


 


piglet臉上三條線, 頭上一串烏鴉飛過.  改口說要我或虎媽去看看還能不能放.


 


我說: 西瓜, 你還能放嗎? 西瓜沈默不語.


 


虎媽說: 拿支筷子戳下去, 啊! 有血!


 


piglet: XXX.


1 則留言:

  1. 漏了豆豆抱西瓜的那段啦!!

    版主回覆:(08/05/2009 02:53:56 AM)


    那段不好笑
    要寫你來寫就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