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

Pasta Mio我的義大利麵

昨晚和同事去敦化北路的巷子裡聚餐,之前曾有善心同事在聚餐時帶了這家pasta mio外帶的pizza和燉飯,非常美味,所以對這次要到店裡用餐充滿期待。


 


Pasta Mio


一到門外,就被小陽台小院子吸引了,沒拍下來的是店裡的黄貓和黑貓在院子裡玩耍,很可愛,很自在!


 


Pasta Mio


院子入門處靠牆的架上放著新鮮的食材,最底下似乎是大黄瓜,以前只看過綠色的大黃瓜,在沙拉吧裡有大黄瓜片,肉質比平常吃的綠色大黃瓜細嫰。


 


Pasta Mio


院子的一角有個迷你花園加水池,裡面有餐廳自已種植的香草植物,可惜我們是晚上去,室外旳光線不夠,拍不清楚。


 


Pasta Mio


黃貓比較不怕生,只要客人不要靠得太近,他根本就當旁邊沒人,自顧自地舔毛。這時黑貓已經施展隱身術,躲到院子裡某個角落了。


 


Pasta Mio 


一進門,第一眼看到的就是沙拉吧。


 


Pasta Mio 


店裡左側的牆上有一整片的各式麵條,調味料和酒。


 


我們一人點一份套餐, 套餐有麵包, 湯, 沙拉, 甜點, 飲料.


 


Pasta Mio


先上麵包, 香噴噴熱騰騰的麵包抺上油醬, 印象中我至少吃了三片, 要不是怕吃麵包吃到塞不下主餐, 真想再來幾片!


 


Pasta Mio


濃湯沒有勾芡, 我愛!


 


Pasta Mio


松子青醬麵, 裡面除了麵條, 就是花椰菜, 馬鈴薯和松子, 是很健康很素的選擇, 青醬的味道很棒.


 


Pasta Mio


海鮮麵, 有干貝和大蝦, 這道其他人都很喜歡, 不過我個人對海鮮類實在沒什麼特別喜好。


 


Pasta Mio


瑪格麗特pizza,很簡單的乳酪加番茄,那薄脆的餅皮配上清爽的饀料,很簡單卻很好吃。


 


Pasta Mio


海鮮pizza,料超級豐富,花枝,淡菜,蝦子,加上花椰菜和青椒,其他人讚不絕口,我覺得很不錯,但實在不愛海鮮類,只吃了一片嚐嚐味道,就往下一道進攻了。


 


Pasta Mio


千層麵,這一道超級好吃,尤其是那肉饀,和一般冷凍熟食千層麵絕對是不同東西!


 


Pasta Mio 


飯後甜點有提拉米蘇或奶酪可選, 我選了奶酪.


 


大致上這裡的食物都很原味, 雖然看起來價錢稍高, 但覺得食物品質確實很好,而且不油,這一餐這麼多道吃下來也不覺得膩,如果偶爾想吃好吃的義大利麵,是個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北巿敦化北路50巷19號


電話: (02)2778-0216


4 則留言:

  1. 我看中意披薩了...
    希望有機會去吃看看...............

    版主回覆:(10/11/2010 02:34:45 PM)


    這一家和我家附近的迦拿廚房烤pizza都很好吃
    迦拿廚房的價位更親切一點
    要是來台北, 兩家都是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2. 好啊...有機會上去...我一定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3. 這家端出來的菜色也是我喜歡的,看那個pizza覺得很有水準
    黃色那個瓜在是義大利菜中常見的zuchinni,或名italian cucumber,中文有人叫節瓜
    它的籽很細很小,跟一般的黃瓜不一樣,水分也不那麼多
    烤千層麵的時候,每一層鋪幾片zuchinni在肉醬裡,不搶味又清新。

    版主回覆:(10/07/2010 06:18:45 AM)


    這家食物好吃, 環境也舒服
    可以找個時間去吃吃看

    回覆刪除
  4. 黃貓叫做~橘子
    黑貓是~黑仔
    是兄妹喔!

    版主回覆:(10/19/2010 05:46:46 AM)


    名字很簡潔有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