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月30日 星期一

扭轉乾坤之首次驗收報告

去年四月中開始吃扭轉乾坤至今, 已經八個月了, 這回過年, 趁著陳醫師回台灣過年請他把把脈, 驗收結果.

就家人觀察所得, 現在鼻子過敏的狀況明顯改善, 黑眼圈也跟著褪色不少, 唇色也沒有之前那麼暗.

陳醫師把脈後, 說我體內濕氣很少, 脈象比品仔還更好, 大致上只需要把飯後的扭轉乾坤劑量從六顆加到十顆就沒問題了.

聽到陳醫師這麼說, 真的很高興, 沒白費這半年多來每天辛苦地吞上四五十顆藥丸!

ps. 關於"扭轉乾坤"這名稱由來, 請看Julie這篇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2 則留言:

  1. 挖~我也想吃扭轉乾坤....但是要去哪裡買呀<br />
    <br />
    自從養了抹茶紅豆,我的過敏一天比一天嚴重<br />
    <br />
    超難過的.....<br />
    <br />
    你看的中醫是哪一家?我也想去看......<br />
    <br />
    我想減肥!!!!!!!!!!!!!!!!!!!!!!!

    版主回覆:(03/22/2008 07:09:13 AM)


    那位醫師在山西臨汾開中醫院

    一年只回高雄一兩次

    我打算等他在上海開分院後

    有需要就利用出差去上海時看診

    回覆刪除
  2. 真的不能幫我買嗎.......還是他回高雄的時候有看診呢....<br />
    <br />
    我迫切需要.....醫治一下我的爛身體......

    版主回覆:(03/22/2008 06:47:57 AM)


    目前真的沒辦法..

    不然MH早就跟去高雄給他看病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