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豆豆熱情地歡迎

前天回到台北家已經快半夜12點,豆豆看到我回來,高興到一整晚都不讓我睡,要我陪他玩,
只要我的手腳露出棉被外,他就用尖尖的大牙用力夾我,結果昨天早上起來手腳都有多處破皮外,
外加左眼劇痛,而且是連眨眼都痛,今天早上不但眼痛, 左眼還腫起來,去看醫生說是長了針眼..



豆豆的熱情真是令人難以消受!

1 則留言:

  1. 哇! 豆豆真熱情<br />
    <br />
    我們家小pig也是耶<br />
    昨天一回家 它就出來歡迎了<br />
    沒看它那麼熱絡過 ^^"<br />
    原來是碗裡的東西都吃完了<br />
    唉~ 肥鼠

    版主回覆:(03/22/2008 06:48:20 AM)


    豆豆的熱情實在很可怕, Woods也不過就很賞臉的對我撒嬌加咕嚕罷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