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生命中不可抗拒之喵



 圖片來源:博客來網路書店 



之前在書店看到這本書, 就被書名吸引住了. 養貓的人大概很難不注意和貓有關的書吧, 尤其當那本書寫出了自己對貓的感受. 當時雖然對這本書很有興趣, 但因為最近花錢花得太厲害了, 只好暫時克制住購買慾. 



隔天上班, 譯者兼朋友到公司來, 說養貓的她最近翻譯了一本貓書, 所以送同是養貓人的我一本, 結果就是"生命中不可抗拒之喵"! 原來在書店時, 譯者的名字被書腰遮住了, 所以沒發現是她翻譯的, 真是令人高興的巧合. 



這本書很可愛, 作者敍述他的貓怎麼把他從一個自認為討厭貓的人, 改造成一切唯貓是從的貓奴(這是我說的), 養貓的人大概都能體會那種心情吧.



唯一讓我存疑的是書中的貓是隻聰明的蘇格蘭摺耳貓, 看看我們家咪咪, 我實在很難相信有聰明的蘇格蘭摺耳貓!

2 則留言:

  1. 哈哈哈~~這本書我也有買耶<br />
    <br />
    不過還沒開始看<br />
    <br />
    這樣看起來好像還不錯<br />
    <br />
    回家趕快來看看~

    回覆刪除
  2. 看到你家WOODS, 也會讓人懷疑, 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賤的貓<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