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26日 星期日

Starbucks- Cinnamon Streusel Latte

平常就酷愛肉桂的味道, 這幾天根本是對Starbucks的新口味"桂香那堤"上癮了, 鮮奶油加上肉桂香味的焦糖碎片, 真是又香又甜呢.
害我連續三天都一天一大杯! 不過這玩意兒的熱量應該頗高, 只好過完癮再來傷腦筋減肥的事了







圖片來源:台灣Starbucks網站


6 則留言:

  1. 妳沒救了...<br />
    不過聽說Starbuck還有一個更可怕的東西叫做chantico<br />
    好像是純巧克力加奶油加bla bla bla,一杯6oz的熱量高達390卡,而且甜<br />
    到不行...不過,奇怪的是,它常常是當天最快賣完的飲料--現在知道美國<br />
    人身材怎麼來的吧...<br />
    唉,我好懷念Starbucks的黑咖啡喔<br />
    自從懷孕就戒咖啡了,餵奶應該也不能喝吧,嗚嗚...

    回覆刪除
  2. 聽說餵奶的話, 媽媽吃什麼, 小孩就吃到什麼, 咖啡應該是不能喝吧<br />
    真的想喝的話, 不妨學我同事喝無咖啡因的"假咖啡", 過過乾癮囉

    回覆刪除
  3. 他的棉花糖摩卡也好好喝<br />
    <br />
    前一陣子我也是每天一杯<br />
    <br />
    實在受不了誘惑......<br />
    <br />
    不過現在覺悟了....因為...肥了不少<br />
    <br />
    抹茶肥是很可愛..我肥就很.....<br />
    <br />
    所以還是少吃ㄧ些吧

    版主回覆:(03/22/2008 06:35:59 AM)


    這點就不得不羨慕貓了

    再胖也是一句"好可愛喲"

    回覆刪除
  4. 我喜歡在冬天喝它們家的棉花糖熱可可<br />
    雖然熱量頗高 可是通常都是叫小杯<br />
    然後再跟我們家哈尼對分一半 呵呵~<br />
    既可以享受到 又不用怕肥

    版主回覆:(03/22/2008 07:17:21 AM)


    真好.. 這招我就不能用

    點了桂香那堤,

    才發現piglet不喜歡肉桂味

    平常一點點肉桂味還能忍受

    多了就不行..

    結果全都肥到我身上來!

    回覆刪除
  5. 我通常不管他喜不喜歡耶 ^^"<br />
    點了再說 必要時撒嬌一下就行了<br />
    haha~

    版主回覆:(03/22/2008 07:17:49 AM)


    這招對piglet就行不通了

    今天晚上買小蛋糕, 說好一起吃的

    piglet吃一口發現不喜歡

    剩下就交給我一人包辦..

    我知道我為什麼會發胖了!

    回覆刪除
  6. 我發現有人在說我的壞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