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16日 星期四

Woods與藍莓

Woods對藍莓向來情有獨鐘, 之前我吃Yogurt, 他特別愛吃德國一小盒五六十元的香醇Yogurt, 瑞士,法國,西班牙的就只挑藍莓口味的吃, 不過我最常買的優沛蕾, 即便是藍莓口味他老大仍不屑一顧,不知是不是嫌棄藍莓不是原粒的.



今天買了85度C的藍莓乳酪蛋糕, 不知Woods老大是欣賞他們家的乳酪或藍莓, 居然一口一口的吃掉一小塊, 吃完還滿意地一直舔嘴到一旁洗臉去.



洗臉前發現桌上我剛喝完初鹿鮮乳的杯子, 居然也想舔個幾口. 好樣的! 真是識貨的Woods.

4 則留言:

  1. 嗯 我們家鼠也超愛吃藍莓<br />
    而且我跟Eric發現只要是它們吃的精光的那批<br />
    一定會特別甜 特別好吃<br />
    <br />
    酸的它們都只聞一聞就把藍莓踢開 ^^"<br />
    <br />


    版主回覆:(03/22/2008 07:13:10 AM)


    好精明啊...

    回覆刪除
  2. 我家抹茶也很愛吃甜食耶<br />
    <br />
    他就很愛吃麵包,每天我們放在桌上的早餐<br />
    <br />
    都會被他偷吃,所以我們常常都要吃他的口水.....<br />
    <br />
    還有黑師傅的捲心酥,還只對黑糖的有興趣...

    回覆刪除
  3. 幸好Woods愛吃的人類食物不多<br />
    否則這傢伙會自己開抽屜和櫃子<br />
    我就得擔心自己養的是老鼠還是貓了

    回覆刪除
  4. 不是WOODS不愛吃的東西不多, 是我們都不買WOODS喜歡吃的東西放在家裡, 我永遠都記得<br />
    WOODS小時候為了吃鱈魚香絲, 接連著兩天看我怎麼開抽屜的那付饞鬼樣, 而且都是趁著人<br />
    睡著之後, 還跳到床上確定我睡著了, 他才去學開抽屜哦, 賊成這付樣子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