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2月4日 星期六

Stila 飄漂雪酪

化妝時, 又黑又濃的黑眼圈是我討厭的大敵, 但又懶得用遮瑕類的東西來掩飾, 這回和Julie去逛Stila時, 買了Stila的飄漂雪酪眼影霜, 顏色是ice的, 小姐說可以用來打底色, 打算星期一上班時就來化個妝試試效果, 要是不錯, 再去買幾個顏色來玩玩.



這種用手指頭就能上妝的眼影霜真是方便, 簡直可說是上天給懶人的恩物啊

3 則留言:

  1. 這個真的好用耶<br />
    <br />
    我在想綠色不知道還可以搭什麼顏色<br />
    下次回台灣想再買個顏色來搭 呵呵

    版主回覆:(10/08/2012 02:25:31 AM)


    我後來也去買了綠色的

    用我那個金色打底

    在雙眼皮的眼褶加上綠色的

    可是這樣兩個珠光的顏色很容易糊成一片

    而且得抺很多顏色才顯得出來



    反而這兩天用飄漂雪酪打底

    眼褶再上點粉質的單色眼底

    顏色就顯得很乾淨漂亮

    效果比用兩色眼影霜好很多



    實驗結果報告完畢

    給你做個參考囉

    回覆刪除
  2. 之前有考慮再買一個眼影霜來搭<br />
    結果我問我一個很會化妝的朋友<br />
    她也建議不要膏狀跟膏狀搭耶<br />
    好像是說這樣容易糊掉 @@<br />
    <br />
    最好是會膏/霜狀的打底<br />
    如果要搭配 一定要搭粉狀的

    回覆刪除
  3. 沒錯沒錯, 我的實驗結果也是這樣<br />
    不過我打算再買個淺紫的眼影霜來搭粉紫色系的眼影粉<br />
    這樣就很齊全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