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9日 星期五

Awfully Chocoloate- 酒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





因為幫同事慶生, 吃到了最近很紅的Awfully Chocolate蛋糕, 店裡只有三種口味, 我們吃的是酒釀黑櫻桃巧克力蛋糕.





包裝很乾淨簡單, 白紙盒綁上巧克力色的緞帶





蛋糕也是很簡單的素面





切開來, 裡頭有大顆大顆的酒釀黑櫻桃



口味不會太甜, 但有濃濃的巧克力的和酒釀黑櫻桃香味, 酒味倒是不明顯. 實在很不錯呢


2 則留言:

  1. 這家的蛋糕我一直好想試哦!<br />
    已經查清楚了 可以全省貨到付款<br />
    決定下次回台灣 訂一個試試^^"

    版主回覆:(03/23/2008 01:03:37 AM)


    這家店在我公司附近

    以後要是你回台灣想吃

    我剛好也要回家

    可以買了幫你拎回家去

    回覆刪除
  2. 每次看到優優甜點,我都會深深深深深深地覺得:「有味蕾真好呀。」這個我也想品味<br />
    一番。<br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