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4日 星期六

香港東涌- 金滬庭餐廳

到香港的第一晚, Julie和Eric請我到他們家旁新開的金滬庭餐廳吃晚餐. 這家餐廳標榜的是京川滬名菜. 





無錫脆鱔



和軟軟滑滑的台南鱔魚意麵截然不同, 無錫脆鱔炸得香香酥酥的, 醬汁則是甜甜鹹鹹的, 讓人忍不住一口一口地就吃完一盤





韮黃肉絲炒拉麵



這道菜味道比較鹹, 很下飯





賽螃蟹



這道賽螃蟹是細細滑滑的豆腐拌蛋黃, 看名字就知道, 香滑的口感和蟹肉有得比





葱爆羊肉





薄餅



把葱爆羊肉夾在薄餅裡, 味道很剛好, 單吃葱爆羊肉的話, 味道有點過鹹





紅燒大烏參



這道烏參在台菜裡有常有, 就不多說了..





高力雪糕





高力雪糕- 芋頭冰淇淋內饀



雖然吃完了還是不知道"高力"是什麼意思, 但這道甜點大概是甜甜圈外皮加上冰淇淋肉饀, 上頭再淋上糖粉, 外熱內冷的口感很特別, 甜度對愛吃甜的我來說也很剛好.  這道甜點得趁剛端上時吃, 一放冰淇淋就融化掉, 就沒那麼好吃了





普洱茶



我喜歡餐廳裡供給茶時, 還會多給一壺熱開水, 這樣就算茶放久後變濃, 還是能加熱水調到自己中意的濃度.



這家餐廳挺不錯的, 不過上海菜口味重, 吃的時候不禁一直喝茶. 除此外, 我覺得蠻好吃的

3 則留言:

  1. 這家真的好吃 <br />
    <br />
    隨便點都好吃 ^^<br />
    <br />
    讚!

    回覆刪除
  2. 真是羨慕你有口福啊<br />
    香港的美食對很多人來說都深具吸引力...<br />
    <br />
    btw,那家壽司便已經投廣告到我家了<br />
    當我收到那張傳單<br />
    以及看到超低門檻的外送金額時<br />
    真是感覺...好日子即將來臨哪<br />
    <br />
    早就覺得只有pizza可以外送真是沒意思極了<br />

    回覆刪除
  3. 剛剛又跟哈尼去吃這家 ^^"<br />
    太常去了 點菜的阿嬸都認得我們 呵呵<br />
    <br />
    紅燒獅子頭跟酒讓丸子都好好吃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