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5日 星期日

Via Quadronno- 香港IFC

這家咖啡店/茶室的點心是Julie很推薦的, 所以吃完午餐, 我們逛逛街, 讓肚裡的美食玉子飯稍微消化消化, 接著再來喝咖啡吃甜點.







Julie幫我點了提拉米蘇, 吃法可以是拿長餅乾沾右邊的Expresso吃, 也可以沾左邊的提拉米蘇, 當然也可以單吃左邊的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細細滑滑的, 加上上面那層微苦的巧克力粉, 真的好香好好吃~



其實甜點一送上來, 我就開動了, 根本忘了要照相, 吃完後走出門, 才回頭告訴櫃台的先生我想拍提拉米蘇, 沒想到那位先生很親切地幫我把甜點從冰櫃裡拿出來, 放在櫃台上讓我拍照! 覺得他們的服務實在很不錯



至於我和Julie的飲料, 想到要拍照時都已裝進肚子裡, 只能憑空想像兩杯有著香濃奶泡的咖啡了


1 則留言:

  1. 呃 你打錯了哦<br />
    <br />
    這間店是Via Quadronno<br />
    <br />
    LGB是我們沒吃到因為服務態度糟的那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