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日 星期六

總統VS駙馬爺

最近只要看新聞, 不是李泰安就是趙建銘的新聞, 李泰安的新聞我是一律不看的, 不懂新聞媒體幹嘛對一個可能是殺人犯的人那麼關心, 就算他沒殺人, 那麼媒體也不必去關心他的日常生活吧.. 連他家烤肉都得SNG連線報導, 真是夠了.



另一個讓我忍不住關機或轉台的新聞, 就是趙建銘了. 當然這個新聞要報導, 但讓我受不了的是"駙馬爺"這稱號, 不知哪個天才開始的, 突然間所有新聞台都把"駙馬爺"掛在嘴上, 新聞報導時, 前一句還在陳總統, 下一句接了個駙馬爺, 一個是帝制, 一個是總統制, 居然能搭在一起!



聽著新聞一直報導有人要罷免陳水扁, 有人呼籲阿扁請辭總統, 突然想到: 其實大家那麼愛用公主駙馬這類稱號, 也許能考慮恢復帝制, 就能叫得順理成章.

3 則留言:

  1. Eric覺得很莫名其妙<br />
    趙做錯事干總統啥事<br />
    為什麼要因為趙 來罷免扁?<br />
    我也不懂啦<br />
    <br />
    這幾天一點都不想看新聞<br />
    吵都吵死了!<br />
    <br />
    李泰安那個更誇張<br />
    還有媒體幫他設置blog @@"

    版主回覆:(03/22/2008 06:54:40 AM)


    真的很亂耶, 是非不分的

    害我最近都不敢看新聞了

    回覆刪除
  2. 趙建銘的事, 說穿了就是不爽兩個字, 不爽他從醫生變成橋官位大師(如果他不是總統<br />
    女婿誰理你一個台大骨科醫生橋來橋去), 不爽他從醫生變成內線交易大師(如果他不<br />
    是總統女婿誰理你一個台大骨科醫生要來大搞內線交易), 不爽他從清純醫生變成身上<br />
    行頭高達500萬的有錢貴族(就因為他是總統女婿他才有那麼多勢可以讓他靠, 有那麼<br />
    多錢讓他搞來搞去, 如果他是NOBODY的女婿, 有什麼勢讓他靠), 其實就是這樣子而<br />
    已嘛,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好奇李泰安那個到底查出來了沒?!<br />
    <br />
    如果 到頭來 還是懸案一件<br />
    那天天在那裡當柯南的記者們還真是糗大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