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6日 星期四

出差回家後的首要工作: 籠絡貓心

雖然法國的食物, 天氣和美景都讓我樂不思蜀, 但回到家感覺還是很棒.  前天(星期二)半夜到家, Woods和豆豆都很高興, Woods甚至還來趴在我腿上睡覺, 但昨天起床後, Woods想起來他還在生我的氣 (出門沒帶他), 馬上翻臉不認人, 一看到我接近, 他大爺拔腿就跑,  直接躲到床下, 還用屁股對著我.



為了修補破裂的感情, 昨晚十一點Woods在大門口吵著要出門時, 我和Woods的怪阿姨一起下樓遛貓, 大概在樓下的社區小公園陪Woods晃了半小時吧.. 果然Woods感受到我的誠意, 上樓後笑咪咪地看著我, 晚上睡覺時還主動鑽進我被窩, 在我臂彎裡睡覺.



預計鬼靈精Woods會認為以後除了怪阿姨, 他娘也可能帶他下樓逛, 以後晚上大概不得安寧了..

1 則留言:

  1. 哈哈........這樣不是很好ㄋ,<br />
    應該可以幫你進帳不少步數(計步器),<br />
    相信離一、兩萬步數指日可待,<br />
    看來辛苦了woods勒!<br />
    喵嗚....<br />
    <br />
    ...... Dennis.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