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7日 星期六

北投- 天品壽司

今天搭捷運去北投, 出了捷運站旁的小公園有家小店, 是賣壽司的, 本來看到店家樓上有王育誠的廣告, 就不太想進去吃, 不過piglet說給它個機會, 還是吃吃看吧, 所以兩人雖然才吃過排骨酥湯, 肚子還是半飽的, 還是先去壽司店報到再搭捷運回家..







很家庭式的店, 裡面桌子也不多, 一張大圓桌, 兩三張四人方桌, 一張二人桌.. 我和piglet坐四人桌, 大圓桌有一家人, 其他桌子成了老闆家人吃烤鴨的地方!  看他們一家三代吃得很熱烈, 好像很好吃, 害我想跟老闆也叫一份烤鴨..







piglet 不管去哪裡吃日本料理, 蝦手捲都是必點的.  這家的蝦用的是大大隻的草蝦, 還加了肉鬆.  (怪怪的.. 加魚鬆應該比較對味吧? )







我點了可樂餅.. 我知道它是油炸的, 熱量奇高又不健康, 但誰叫它就是好吃呢?







更棒的是這可樂餅居然是咖哩口味的!  當場再加個好幾分!







烤鯛魚下巴, 這個淋點檸檬汁很好吃, 再加薑片味道就覺得太多了點, 所以我是等吃完魚肉再吃薑.



老闆說他們家的沙拉和醋物都很好吃, 下次去北投, 記得要試試他們家的章魚醋!

1 則留言:

  1. 很識貨喔~那家的東西的確還不錯<br />
    每到用餐時間都會很多人<br />


    版主回覆:(03/22/2008 03:24:44 PM)


    真是誤打誤撞下找對店家了

    下回再去北投

    約你和樂樂米哥的娘一起去吃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