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8日 星期六

旅館的貓

在坎城的第二天早上, 聽到門口好像有貓叫, 從臥室的小窗往外看, 欄杆上坐著一隻黑得發亮的貓, 居然有點像樂樂呢!





仔細看, 欄杆的右側是黑到不反光的樂樂分身



我把大門打開, 想和樂樂分身打個招呼, 沒想到門一開, 門邊還有一隻三色貓和一隻黑白卡拉貓, 黑白貓一看到我, 就靠過來要撒嬌, 一點都不怕生. 不知道這是因為懷孕的影響, 還是這裡的客人都對貓很好, 所以貓一點都不怕人. 我摸摸黑白貓, 她就開始用力地呼嚕, 接著就往房裡走!





三色貓





懷孕的黑白貓



可怕的是她走著走著, 就走進浴室, 從洗臉台下的空隙鑽到浴缸底下, 三色貓也跟著鑽了進去!


我早上要出門工作, 得趕緊盥洗準備出門, 洗澡時只好把浴室門開個縫, 另外把臥室的小窗和客廳的落地窗打開, 果然洗到一半時三色貓鑽了出去, 從臥室或客廳的窗戶離開, 但一直到我洗好澡, 準備好要出門, 黑白貓都還窩在浴缸下, 只是偶爾出出聲, 就是不肯出來, 我只好鎖了大門, 但留下敞開的臥室小窗和客廳落地窗, 希望黑白貓想出去時不會被關住. 晚上回到房間, 第一件事就是檢查浴室, 果然沒貓叫聲, 想來是已經離開了.


今天下午比較早回來休息, 樂樂分身和三色貓又來門口叫, 這次雖然是對著隔壁的門叫, 但我不禁擔心是不是他們在找黑白貓, 愈想愈擔心黑白貓是不是還在浴缸下, 最後還是去找旅館的人, 告訴他們黑白貓的事, 請他們幫忙注意黑白貓的下落, 雖然旅館的人好像覺得我很怪, 但還是貓的安全重要啊..  只好不顧個人形象了.



PS. 每天在泳池邊吃戶外早餐時, 這些貓都會來撒嬌, 或是坐在附近的椅子上日光浴, 很懂得享受攸閒的生活.





大黑貓在日光浴





小黑貓在巡邏





三色貓在當Model


1 則留言:

  1. 看到這麼多貓<br />
    好開心啊~

    版主回覆:(03/22/2008 03:20:09 PM)


    對啊.. 而且這些貓都很親人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