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外國人的味道?

最近搭計程車, 有司機問我說:小姐,你是這裡人嗎?  我聽了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我叫計程車和我住不住在這一帶有關係嗎?  司機解釋說: 不是啦, 我覺得你有外國人的味道, 所以問問看你是不是本地人. 



出門逛街, 專櫃小姐說: 小姐, 你長得很像外國人或混血兒耶.



小妹的高中同學也曾看著我們家的全家福照片, 問小妹說: 你們家菲傭為什麼和你們家一起拍全家福照片?



問過老媽, 確定咱們家沒有嫁娶過原住民或老外, 只能說: 皮膚黑一點不表示就是混血兒或老外好嗎?


6 則留言:

  1. 哈哈<br />
    這篇好笑

    回覆刪除
  2. 我也覺得Jackie的五官有外國人的味道耶<br />
    (說不定是在很久很久以前有混過...這叫隔代大遺傳)<br />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同樣的問題!<br />
    有一次去吃自助餐,老闆竟然很贊嘆的問我:你來台灣多久了?台語講的真好!<br />
    我一下反應不過來,他還說:沒聽過外勞台語講那麼溜的耶!<br />
    <br />
    真是無言。

    版主回覆:(03/22/2008 03:12:48 PM)


    哈哈.. 真是一家人啊

    不知老爸有沒有被人這樣問過?

    回覆刪除
  4. 對啊,那次是我跟Maond在自助餐,老闆一問他,我就開始微笑,因為我一聽就知道老闆的意思了。<br />
    結果Maond有點困惑回他:「為什麼講得很好???」<br />
    總之老闆後來才瞭解原來品仔是台灣人。<br />
    <br />
    我覺得品仔有點中東那邊的味道.....歐亞一帶交界的人種。

    版主回覆:(03/22/2008 03:10:14 PM)


    不知道去驗DNA, 能不能知道祖宗八代有些什麼人種?

    回覆刪除
  5. 我有跟他講過類似的話耶,我說:「要我是你,我早就踏上尋根之路了,因為我真想知道自己打哪來。」我發現你們都<br />
    是眼睛(眼珠)頗大(佔臉的比例)、鼻樑很短,臉小(相對比例(跟身材的比例相較之下),但絕對比例也小<br />
    啦),品仔濃眉,你好像還好,所以我覺得他有點波斯人。你真的還蠻像菲女,她們那邊應該應該也都有混血吧,班<br />
    上一個女同學來自菲,輪廓就蠻深,蠻漂亮的。不過古代中國貿易、戰亂,各族疆土變異,我覺得有混到應該很有可<br />
    能。

    回覆刪除
  6. 只有我像普通的台灣人嗎? 哈哈<br />
    <br />
    所以"我是從外面抱回來的"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