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3日 星期三

是因為熱脹冷縮嗎?

 最近天氣愈來愈熱, 別說熱到對很多冬天的美食提不起勁, 有時根本只要想到沒冷氣, 就對很多攤子或小店失去興趣. 在這種情況下, 想像中應該或多或少會瘦一點吧?  錯!  殘忍的體重計和牛仔褲都給了相反的答案!



難不成身材也會熱脹(但不冷縮)?

5 則留言:

  1. 可是如果是熱脹冷縮<br />
    那褲子也會熱脹冷縮吧?

    版主回覆:(03/22/2008 03:08:54 PM)


    嗯.. 可能程度不同

    肉膨脹鬆垮的程度遠超過牛仔褲,結果褲子變得好繃,我同事還問我最近好像都穿裙子,真難回答啊

    回覆刪除
  2. 妳是對自己寫的「令人發胖的母親節週末」那篇完全視而不見嗎?有吃當然就<br />
    會有「報酬」咩 >_<<br />
    過去三天實行「三日減肥法」,減了兩公斤<br />
    我下禮拜還要繼續...

    回覆刪除
  3. 三日減肥法是喝瘦身湯嗎?

    回覆刪除
  4. 用google查一下「三日減肥食譜」就會出來了<br />
    不是喝湯,而是吃少量而多樣的低卡食品<br />
    先消水腫,再減體脂<br />
    我覺得三天是我可以忍耐的極限(在台灣)<br />
    所以決定採用。

    回覆刪除
  5. 我查到的三日減肥法是第一天早餐土司配花生醬, 葡萄柚和茶<br />
    午餐吃茶, 烤麵包和水煮鮪魚半罐<br />
    晚餐吃茶, 蘋果, 肉, 四季豆, 紅葡萄, 香草冰淇淋<br />
    是這個嗎?<br />
    <br />
    我看了一下, 因為中午都在公司吃, 比較難配合<br />
    目前還是比較簡單地控制飲食, 儘量清淡簡單<br />
    如果有某一餐吃了大餐, 接下來幾餐就簡單吃吃<br />
    儘量多走路, 等六月中再恢復上瑜珈課<br />
    目前為止, 體重和體脂似乎都控制住了<br />
    雖然沒下降, 但也有陣子沒再上升<br />
    看看再這麼熱下去, 食慾持續不佳<br />
    可能有希望能減一點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