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皇家抺茶紅豆

今天piglet在MSN上遇到小女生, 聊起抺茶紅豆兄妹的近況, 有了以下對話:



小女生說: 新家那邊很空曠,很多草地,以後偶而帶小胖和紅豆去那邊渡個小假吧



piglet說:這兩隻還真的是在你家做威做福咧



小女生說: 他們現在只睡有溫度地方~ 也就是非電毯不睡 我外婆和我媽超寵他們 這樣也好~帶他們去林口我也養不起... 夏天要開冷氣給他們吹 冬天要24HR開電毯


piglet說:好樣的



小女生說:這電費我哪負擔得起


piglet說:你家電費不就要上萬了



小女生說:是呀~ 每各月電費都超貴 因為怕他們冷到熱到



piglet說:ㄟ



小女生說:最近比較不冷了~我媽就把電毯收起來...小胖就不睡覺,在繞圈圈....直到我媽用熱水袋上面鋪毯子他才肯睡


piglet說: 哇咧



小女生說:真就是不停繞圈圈喔,一點都不誇張,我媽有試驗給我看 就是不睡 而且一定要固定在原來座位上 不然他也不睡


piglet說:無言以對



小女生說:我家沙發才6個位子,他就固定佔了一個


piglet說:很好很好... 很傲慢.. 我家五隻輸了



小女生說:他們兩已經被寵壞了... 我養不起了... 只能靠財力雄厚媽媽和外婆養, 哈



piglet說:這兩隻前世修來福氣..





幸好Woods和豆豆不識字, 不然看到抺茶紅豆有這種待遇, 要求比照辦理, 貓奴就要瘋掉了.



PS. 小女生啊~~ 我想去你家當貓!

9 則留言:

  1. 完全就是輸了!!

    回覆刪除
  2. 留個位置給我<br />
    我也要去白吃白喝<br />
    <自我介紹><br />
    我很乖<br />
    夏天不怕熱<br />
    但是 冬天會怕冷<br />
    不過我只需要羽絨被<br />
    很省錢的喔~

    回覆刪除
  3. 忘了留聯絡電話<br />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br />
    <br />
    請與我的經理人-虎太郎聯絡<br />
    謝謝!

    回覆刪除
  4. TO 虎母,<br />
    請問這個(喵喵)喵喵喵喵 喵喵喵喵 <br />
    要怎麼聯絡啊??

    回覆刪除
  5. 還好還好~<br />
    我家小披薩很平民<br />
    不會意圖想把我這貓奴變卡奴

    回覆刪除
  6. (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喵<br />
    要如何聯絡喔~<br />
    要問小虎喔<br />
    這是他的"小靈通"

    回覆刪除
  7. 我也要繞圈圈~繞圈圈~繞圈圈~

    回覆刪除
  8. P家的貓也是這樣過生活<br />
    每個月的貓花費比我的零用錢多很多<br />
    唉~ 這年頭寵物比人好命

    版主回覆:(03/26/2008 02:07:05 AM)


    這年頭, 找個好人家當貓比當人好命多了

    回覆刪除
  9. 貓花費比人的零用錢還多?<br />
    能不能請P先生提供P家貓的花費明細啊!<br />
    太令人好奇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