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新造型- 狂野紅棕捲毛

前陣子常有人問我髮色那麼黑, 是不是染的?  一頭黑色捲髮感覺好厚重, 於是大約兩週前去微風的Aveda染髮.



和設計師Doris討論後, 我決定染雙色, 深棕色搭淺紅棕色, 這樣頭髮長時, 髮根處才不會變成布丁頭. 挑好顏色就開始上染劑.. 雖然已經打薄很多, 但還是因為頭髮太多, 上染劑就上了快一個半小時.. 整個過程花了將近三小時, 坐到屁股快麻掉了, 不過效果很不錯, 很自然, 染後的顏色也很好看. Doris還建議我洗完頭, 吹頭髮時可以吹得亂一點, 因為她認為我適合帶點野性美的感覺! 乍聽之下真是嚇一跳, 個人向來以為自己屬保守的乖乖牌路線耶, 差真多



最近燙捲又染髮, 應該整個人看起來氣色比較好, 昨天英國廠商問我是不是近日有喜事? 怎麼看起來很亮眼 接著又有幾個公司同事問有沒有外國血統.. 是不是混血兒這種老問題..  今天去學校上課, 有同學說看不出有染髮, 太自然了. 本來想要下回嚐試染更淺的顏色, 但想到可能更常被人問說是不是混血兒, 還是再考慮考慮吧.



PS. 今天有同學也問我是不是家族裡有外國人血統.. 我很肯定地回答"沒有", 熱心的同學居然還提醒我, 荷蘭人曾統治過台灣, 說不定幾代前..... 這可能性我早就想過, 還查了族譜呢, 答案是很肯定的"沒有". 我是純種土番薯啦!

2 則留言:

  1. 像混血兒比像卡通人物好吧 > <

    版主回覆:(04/14/2008 07:29:39 AM)


    你走可愛路線, 像卡通人物就OK囉.

    倒是我想走成熟美艷路線, 不需要像混血兒吧?

    回覆刪除
  2. 可是說像monchhichi 真的很.... >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