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可怕的超濃香水味

今天下了班去信義威秀看電影"雜貨店老闆的兒子", 很好看, 不過看的過程卻頗痛苦, 因為我左邊隔一個座位的人身上不斷傳來濃濃的香水味, 薰得我頭昏腦脹, 幸好帶了手帕, 只好拿手帕摀著鼻子把電影看完.



我肯定是我左邊隔一個位子的人身上的香水, 因為我左邊那兩位是最後才入場的, 在他們朝我那排走來時, 我就隱約聞到味道, 等他們在我旁邊坐下, 香水味一整個濃到嚇人的境界, 甚至鼻子會隱約覺得痛! 坐在我左邊的是女的, 那香水味是味道很重的男性香水, 所以我猜應該是那女生左邊的男人身上的.



雖然在公車或捷運上偶爾會有人香水味比較濃, 但時間不長, 忍一下也就過去了, 我從沒有這樣被香水嚇到過. 一個半小時多的電影, 近距離被薰, 天啊.. 這真是酷刑.



這經驗提醒了我, 雖然愛用香水, 還是要多注意週遭的人, 不要一不小心就讓週遭的人受害了.

3 則留言:

  1. 看妳這樣的評論<br />
    應該是臭豆腐或是魚腥口味的香水吧<br />
    不然怎麼會被薰到受不了呢?<br />
    還用酷刑來形容...

    版主回覆:(04/14/2008 01:40:00 AM)


    那香水味本來應該不錯的

    但是那位先生下手實在太重了



    其實我覺得香水大都滿好聞的

    差別只在用得時間地點和量適不適當

    回覆刪除
  2. 這也是我不愛上電影院的原因之一...<br />
    還有遇過從電影開始到結束都在討論電<br />
    影情節的情侶,讓我在旁邊聽了一場影<br />
    評...雖然我一點也不想聽...<br />
    還有一個多小時都在踢我椅子的死小<br />
    孩...<br />
    上次去電影院,應該是三年前的事了<br />
    吧...

    版主回覆:(04/17/2008 06:27:31 AM)


    我最近看電影很少遇到愛邊看愛聊的觀眾

    運氣不錯,也沒遇到踢椅子的小孩

    (最近看的電影好像很少有爸媽帶小孩來看的)

    像這回這麼不愉快的經驗其實很少遇上

    應該不致於影響我看電影的慾望

    回覆刪除
  3. 每次遇到香水噴很濃的人,我都覺得自己像是昆蟲,然後聞到殺蟲劑的感覺。

    版主回覆:(04/17/2008 04:15:20 PM)


    哈哈.. 這比喻真是貼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