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4日 星期三

香港行 零食篇

之前聽過Julie說她在香港吃了海膽和干貝口味的日本乖乖, 讓我對香港的零食很好奇, 這次去香港, 主食隨意吃, 但對零食是充滿期待, 一心要去看看有什麼台灣沒有的新鮮貨.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 這句話就是要這種時候拿出來用, 讓我買到海膽口味的日本大顆乖乖.







在台灣買過巧克力和草莓巧克力口味的明治Chopan, 這乳酪口味的是這回在香港第一次見到, 當然得買一個來嚐嚐鮮.







這是蒙古來的蒙牛奶, 老實說, 味道不怎麼樣..







明治還有迷你土司, 有原味, 香蒜和奶油三種口味, 昨天先試了香蒜口味的, 覺得聞起來香氣很夠, 但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嚐嚐鮮就好, 以後在台灣看到的話, 應該不會買吧.







這個就精彩了, 全是香腸, 但口味很特殊, 從右到左分別是: 白醬鮪魚, 鮭魚, 蝦卵, 海膽, 辣蝦卵, 扇貝, 蝦!



另外還有很好吃的條狀乳酪, 口味有辣和不辣兩種, Julie說這種乳酪條營養成份高, 容易有飽足感, 但熱量不算高, 是減肥者的好食物, 吃了無數條, 可惜沒拍下來.



對愛吃零食的人來說, 香港的高級超巿真是個精彩的好地方!

2 則留言:

  1. 依舊是吃...(無力狀)

    回覆刪除
  2. 呃 我是說蛋白質含量高<br />
    不是營養成份高吧!! 不太一樣<br />
    <br />
    你好像偏重口味 > <<br />
    迷你土司我們家連Eric都覺得有味說<br />
    ^^"

    版主回覆:(08/05/2008 03:58:44 PM)


    咦.. 是我記錯了

    還是我太一廂情願的想法?



    可能我口味比較重吧

    乳酪條也愛吃辣味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