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星期五

香港, 我來也

期待了很久,  今天總算出發到香港找Julie, 開始為期五天的香港假期, 為了搭早上八點半的飛機, 早上近四點就起床洗頭洗澡和收行李, 還陪豆豆和Woods撒撒嬌, 為接下來的五天不在家先補償一下.



和之前幾次來玩不同, 之前的重點都放在吃, 這次遇到母親節, 所有的好餐廳都人滿為患而且價格變高, 雖然老媽提供了血拼基金, 但我們覺得這麼吃太不划算了, 所以這次吃會隨便吃, 逛也隨便逛, 就隨性晃五天吧.



吃完午餐後, 下午去奧運站的mall逛逛, 逛著逛著就走進許留山喝甜點.







熱愛芒果的Julie點了芒果冰淇淋加芒果丁加小湯圓. 香港人對芒果的熱愛真令我大開眼界, menu有一半以上的甜品都加了芒果.







我點了XO醬蘿蔔糕加木瓜燕窩爽.



下午回到Julie家小睡一會, 晚上吃迴轉壽司, 不過是高級版的, 握壽司上的生魚片都是大大方方的一大片, 還有做成軍艦壽司造型的, 但海苔換成鮭魚片, 上頭蓋的不是肉鬆, 是海膽或蝦卵, 就算是玉子握壽司, 上頭也要灑上蝦卵! 吃得我完全忘了要拍照.



吃完壽司, 接下來就是甜點, 這家小餐館的特色是現打果汁和簡單的健康晚餐, 但我們吃完晚餐才過來, 於是就只點蛋糕.







Julie的紐約Cheese Cake, 其實就是原味的Cheese, 但很棒的是它是硬式結實的乳酪蛋糕.









我點了藍莓乳酪蛋糕, 也不錯.



這家小餐館東西好吃, 而且價格合理, 我們兩個蛋糕, 再加上草莓汁和咖啡, 才HK$90.  改天該來試試這家的餐點.



明天目標是早上八點起床, 九點去旁邊的mall吃港式飲茶早餐!

3 則留言:

  1. 小姐<br />
    到目前為止,重點還是吃吧....(無奈中)

    版主回覆:(05/12/2008 05:11:36 PM)


    其實重點不是只有吃, 還有逛街啦,

    只是沒寫出來而已,

    回覆刪除
  2. 除了吃還是吃<br />
    我已經有反胃的感覺了

    版主回覆:(05/10/2008 03:11:52 PM)


    連Rei Sushi都沒去, 這次重點真的不是吃啦.

    回覆刪除
  3. 我那個有可愛的名字--芒果小丸子<br />
    你的介紹很不吸引人 > <

    版主回覆:(05/10/2008 03:14:09 PM)


    別這樣嘛, 美食當前, 誰還有空去記名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