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Fat Angelo's 義大利餐廳

之前在港片就看過電梯沿著山坡路上緩緩往上走的畫面, 後來和Julie去中環, 從IFC出來後往山的方向走, 才知道在電影裡看到的就是這裡.







搭電梯到山上, 沿路上有很多小店和餐館, 咖啡廳, 可以吃個飯, 再沿著山坡慢慢逛下山, 很舒服.







這次, Julie和Eric帶我來吃Fat Angelo's義大利餐廳.







Julie的蛋捲加薯塊, 蛋捲裡的料很多, 堪稱是料多味美!







Eric的義大利肉丸, 其實我本來也要點這一道, 但擔心吃不完, 所以點了別的, 但分點肉丸子來解解饞







我自己點了凱薩沙拉, 有點無趣的選擇, 但這幾天吃下來, 還是乖乖點個清淡的食物讓胃休息休息比較好, 否則要是吃到胃出毛病, 那不但掃興, 講起來還挺丟臉的.







一般的餐館都是客人就座, 點完菜後會先送上麵包, 但這家餐館是客人得開口要麵包, 服務生才會送上來. 這種現烤得熱烘烘, 外酥內軟的麵包真好吃, 不禁想起一年前去法國坎城出差, 天天三餐都有熱烘烘香噴噴的麵包, 真令人快樂.







這道巴拿馬火腿配哈蜜瓜, 一口同時吃下火腿和哈蜜瓜, 很特別, 鹹鹹甜甜的, 出奇好吃耶 該來找找在台北或高雄有沒有這道菜可吃, 不然就只能痴痴地等下回去香港才能吃得到了.


3 則留言:

  1. 這是中環蘇豪區<br />
    下次可以試去另一個蘇豪區,在??,咦...忽然忘記<br />
    等我問媽媽

    版主回覆:(05/19/2008 06:16:29 AM)


    咦.. 還有別的soho區嗎?

    如果問到你媽媽, 記得告訴我喔

    回覆刪除
  2. 樓上水水指的是在西灣河浬景灣的蘇豪東嗎?

    回覆刪除
  3. yes,就是鯉景灣的蘇豪區<br />
    無線的電視劇常去取景<br />
    restaurants對面是海景,長廊<br />
    環境幽靜<br />
    沙士劣境時,我們常去那裏吃餐和散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