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聯邦皇宮

愛吃港式飲茶的我來到香港,  如果完全沒吃到飲食, 多少覺得有點遺憾, 為此, Julie特地安排我要回台灣那天早上去聯邦皇宮吃早午餐.







一來就先點個我最愛的叉燒包







這裡的蝦餃粒粒飽滿, 重點是蝦子很新鮮, 對不夠新鮮的蝦超敏感的我, 吃了完全沒有過敏的反應.







這盤腸粉的名字很有趣, 就叫"不一樣的腸粉", 因為四條腸粉就是四種不同口味: 牛肉, 叉燒, 蝦仁, 素食.







這籠蒸餃造型可愛, 名字也很可愛, 就叫"橫行蟹小姐"







這籠奶酥包三個包子各有表情.







熱熱的吃, 超好吃的!



第一次來吃聯邦皇宮, 食物長得有趣, 味道也好吃, 覺得很不錯耶!

1 則留言:

  1. 雖然說你此趟重點不是吃<br />
    可是我怎麼還是覺得看你的blog<br />
    除了吃 還是吃?!<br />
    <br />
    還有fat angelo跟donuts沒拍嗎?

    版主回覆:(05/14/2008 10:41:59 AM)


    fat angelo和donuts都拍了

    但回來後一直很忙, 還沒時間寫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