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東京五日遊- 迪士尼樂園

到東京的第二天行程是早上七點半集合出發去迪士尼樂園, 直到看完煙火再回旅館, 真的是一整天呢.







搭乘的交通工具是電車喔, 因為搭過日本的電車, 對於搭電車前往迪士尼樂園, 我是滿高興的, 可以看看日本的日常生活面.







日本電車地鐵路線真是複雜, 導遊說公營加民營的路線共有上百條, 上圖列的是主要路線, 就讓我看得眼花, 這一天我們是從京葉線的千葉站搭到舞濱站.







下了電車, 開始向迪士尼樂園走, 可以看到車站旁的巴士站裡有很多米老鼠造型的巴士.







連接車站和迪士尼旅館的車當然也是米老鼠造型囉







還沒進入園區內, 導遊發門票給我們時, 就發生今天最勁爆的事: 導遊先發兒童票, 這和我們家當然是毫無關係的, 接著發敬老票, 我們依舊等著導遊發完後發一般門票給我們, 沒想到導遊轉身把其中一張敬老票拿給老爸, 我們全傻眼, 老爸自己也楞住了..  老爸領的是"敬老票"耶 不過雖然領了敬老票, 玩起遊樂設施, 老爸還是很認真地陪我排隊玩熱門的splash mountain和thunder mountain等等, 對刺激性遊樂設施的熱愛還在我之上呢.







以往在香港或加州迪士尼樂園看遊行, 人潮會拼命往前擠, 所以對於看遊行這件事, 我興趣缺缺, 看到日本人很認真的提前一小時在遊行路線兩旁排隊, 覺得佩服他們守規矩外以外, 其實還滿懷疑遊行開始後大家還會不會乖乖坐在原位. 不想在地方乖乖地坐一小時等遊行, 所以和老爸站在稍微後方一點的地方.







沒想到從遊行開始到結束, 兩旁的觀眾真的都乖乖坐著看, 沒人起來耶







遊行很精彩, 看完後很慶幸自己留下來把遊行從頭到尾看完, 在日本玩的五天當中拍照拍得最認真的地方就是這裡了.







看完遊行, 大約四點半, 一回頭, 夕陽下城堡閃閃發亮, 感覺好像在童話中.







除了下午四點的遊行, 晚上八點半的燈光秀也很棒, 不過晚上很難拍, 拍了幾張後就乾脆收起相機, 專心看秀.







看完九點的煙火後, 走回車站集合, 搭車回旅館休息.



這天從早上七點半集合出發, 白天在樂園裡幾乎是不停地走動, 到過十點半才回到旅館, 真是累翻了, 躺到床上時, 覺得雙腳簡直快殘廢了. 不過我個人覺得很好玩, 唯一可惜的是幽靈公館整修中不開放, 沒玩到這個, 只好期待將來要是有機會再去玩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