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9日 星期二

一樣飼料養兩樣貓

這次去東京五日遊, 離家六天後回來, 豆豆和Woods的反應大不相同.



週日晚上到高雄家, 打電話給piglet時, piglet把話筒拿給Woods聽, Woods生氣的別過頭不理. piglet再把話筒拿給豆豆聽, 豆豆一聽到我的就開始大聲咕嚕, 我再對著他多說幾句, 他也開始對著我說話, 據說還用臉頰一直蹭電話筒, 好可愛



週一晚上回到家, Woods一直在書架上看著我, 要我去哄他才肯下來, 但一直到半夜睡覺時才肯對我撒嬌, 表示原諒我丟下他出門玩耍.  豆豆是晚上我還在電腦前整理照片檔時, 就已經迫不急待地跳到我腿上, 抱著我拼命撒嬌了.



Woods也很愛我啦, 只是他身為家中地位最高的老大, 一定要耍耍脾氣表達不滿, 今晚我用電腦時, 他就躺在桌上陪我, 讓我不時摸摸他,  示愛方式和豆豆比起來, 是比較含蓄的.



1 則留言:

  1. 五隻每天晚上都會趴在桌子上啊,<br />
    又不是只有你回來的時候才趴那裏,<br />
    為娘的果然容易被兒子呼嚨!

    版主回覆:(09/09/2008 11:28:19 AM)


    Woods只是呼嚨我而已

    卻是指使你服侍他

    比較下, 他對我還真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