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日 星期五

咪咪叫人起床的必殺技

piglet在書房熬夜趕工作, 為了不要貓去干擾, 把貓都關進房間陪我睡覺.



豆豆想要出去, 坐在房門口大叫, 我用棉被矇住頭, 繼續睡我的. 咪咪走到枕頭邊要伸手撈我, 我轉個身繼續賴床. 接著咪咪走到我肚子上, 朝我胸口走, 本來以為她要趴在我身上睡覺, 結果她一路前進, 用腳踩我的臉! 這下子我不得不起床.



同事BB安慰我, 幸好踩我臉的不是豆豆, 不然臉就要被踩凹了.

4 則留言:

  1. 好可愛哦!<br />
    <br />
    我其實很好奇 被豆豆踩臉是什麼感覺<br />
    你可以試試看 然後告訴我嗎?

    版主回覆:(04/30/2009 03:59:30 PM)


    呃.. 我雖然也很好奇

    不過還是找別人試試吧

    回覆刪除
  2. 我家弟也會打我媽的臉叫我媽起床說<br />
    哈哈<br />
    這是各招都有勒

    版主回覆:(05/01/2009 08:21:31 AM)


    貓為了要達到目的

    真是各種手段都有啊

    回覆刪除
  3. 比起來,我家賴賴真的太沒家教了,他要叫我都是故意把東西掃到地上,掃<br />
    一樣就轉過頭來看我有沒有注意他,沒有,再掃一個…非得把高處的東西都<br />
    掃下來直到我理他為止… 嗚嗚嗚~~做娘的沒教好…

    回覆刪除
  4. TO 3樓<br />
    總算承認自己沒有賴賴教好..<br />
    還書香世家咧..<br />
    明明就是隻流氓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