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奪愛印度咖哩

和piglet在接近建國南路的仁愛路上意外發現一家印度咖哩餐廳, 路過時正好是晚餐時間, 就進去試試囉.







餐廳不大, 但很乾淨, 牆上有許多印度風的裝飾, 店裡的電視播的是印度的MV. 支支載歌載舞, 很熱鬧







開胃菜我點了黃瓜奶酪, 裡頭有優格加上黃瓜和蕃茄丁, 酸酸甜甜的, 是道好吃又清爽的開胃菜.







我的主餐: 馬鈴薯牛肉咖哩.  一看到我最愛吃的馬鈴薯和牛肉, 毫不猶豫就點了它.  軟嫰的牛肉和馬鈴薯, 加上香濃的咖哩, 很容易就把一整盤吃完了







pigle最近吃鍋邊素, 所以t點了蔬菜咖哩, 果然是一整盤蔬菜, 可以吃個痛快.  不過piglet點了小辣, 結果因為這陣子太少吃辣, 耐辣度大減, 灌了不少水.







我不愛吃飯, 麥餅是很好的選擇.







Q餅也很不錯, 沾咖哩醬汁, 讚!



真高興發現這樣一家價位合理, 又能享受好吃咖哩的餐廳

3 則留言:

  1. 唉 品的擔憂是對的<br />
    我實在太樂天了

    版主回覆:(05/06/2009 02:15:54 AM)


    我沒有常常這麼吃啦

    而且接下來要開始配合piglet吃鍋邊素了

    應該會改善吧

    我是很有心配合Ayuveda飲食的!

    回覆刪除
  2. 這間是老店了吧?<br />
    我記得7.8年前還在台北時就有看過雜誌介紹

    版主回覆:(05/06/2009 02:20:37 AM)


    是十幾年的老店了吧

    只是我一直到上週才知道

    吃過後上網一查

    才知道這家店滿有名的

    回覆刪除
  3. 研究所的時候,媽媽虎老師就帶我去吃過
    所以有非常愉快的回憶。

    歡迎來到Pixnet啊!
    無名真是愈來愈糟糕了
    不過我也愈來愈開心
    因為已經搬走了咩 XD

    版主回覆:(05/06/2009 02:16:56 AM)


    那家餐廳真的很不錯

    對無名還真是滿失望的
    不過很開心這裡的介面容易上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