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終於決定把網誌搬家

無名小站與奇摩合併時, 我沒搬家, 因為同意為了要使用更多的相簿空間或其他功能, 使用者應該付費, 甚至還成了付費會員.  但無名的網誌版型,
還有每次登入無名小站時首頁的版面 (尤其是我眼中很呆的正妹/帥哥照片), 都讓我覺得我其實不在無名的使用者年齡層裡, 但因為懶,
還是忍著不搬家. 這回無名小站可能關閉網誌備份功能的消息, 終於讓我決定搬家.



個人認為要留住使用者, 方法應該是用合理的價格, 提供使用者要的服務.  關閉網誌備份功能, 令我擔心這是防止使用者搬家的手段.
為了避免日後想搬不能搬, 不如現在立刻動手搬家! 所以囉, 搬到新家來了.  因為無名的會員還有半年才到期, 無名網誌和相簿目前不會關閉,
不過以後就不再更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