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Lunch at Paul

時常在週末散步到敦南誠品途中, 經過仁愛圓環上正紅的Paul, 但每次裡頭都客滿, 所以買過點心, 倒是從沒在店裡用過餐.  直到前陣子和朋友去Paul討論事情, 順便吃頓早午餐, 終於第一次在店內用餐.




我們雖然沒訂位, 但幸運地正好排到窗邊的座位, 窗外就是仁愛圓環的街角. 





餐墊是收割麥子的農忙畫面, 很特別, 和餐廳的主要產品-麵包有也有關係.




餐前先來碗濃湯, 配上香噴噴的麵包, 真是美好的開始.



主餐還附了麵包.





還能加點乳酪火腿盤的點心.





麵包又香又Q, 讓我想起兩年去法國出差, 餐餐都有好吃麵包的幸福感.





最近暴肥, 節制飲食中, 所以我點了鯷魚沙拉. 點餐時小姐特地提醒說鯷魚的味道比較重, 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 吃了後, 發現鯷魚的腥味果然很重, 但能接受的話, 這沙拉真的很好吃.



這個好像是法國鹹派吧..




這是另一個主餐, 但我忘了名字了!




這是餐後的點心.



飯後再來杯咖啡, 很好的結束!


 


總體來說, 餐都很好吃, 而且健康, 但那價位只能偶爾奢侈一下, 常吃的話, 可就要破產囉


2 則留言:

  1. Paul的餐看起來也很不錯,有值回票價嗎?他們的麵包好好吃,可是價格太不親切了。我怎麼覺得日本的Paul比較便宜?

    版主回覆:(05/19/2009 11:52:52 AM)


    餐確實不錯
    因為不是我付錢
    不確定價格
    印象中就是一個"貴"字
    偶爾吃吃就好

    不知道在其他國家Paul的價位如何
    但在台灣, 真的很貴哩!

    回覆刪除
  2. 我就說了,好的食材一定貴..

    版主回覆:(05/14/2009 03:44:21 AM)


    善長烹飪的家庭主婦這麼說, 當然沒錯
    總不能馬兒好, 又要馬兒不吃草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