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迦拿廚房- 番茄乳酪加巴伐利亞香腸

最近有把迦拿廚房當自家廚房的傾向, 昨晚和piglet又去報到, 剛進門時沒有空桌, 不過運氣不錯, 才等一會兒就有人結帳離開, 換我們入座點菜.


 


迦拿廚房- 番茄乳酪加巴伐利亞熱狗


看到菜單上這一道"番茄mozzarella乳酪加巴伐利亞香腸", 真是開心, 完全是我的菜! 雖然香腸很好吃, 但我真正喜愛的是番茄配上乳酪那清香的口感.. 真是一口下肚就讓人開心的餐點.


 


迦拿廚房- 甜點水果  


老闆連水果甜點都擺得漂漂亮亮的, 酸酸的奇異果和葡萄柚沾上巧克力, 酸酸甜甜的, 很好吃.  piglet說那片香蕉蛋糕很香, 很好吃, 但我已經飽到吃不動, 只好放棄它.


 


住家附近有自己喜愛的餐廳真好, 不必為了吃什麼東西傷腦筋, 過幾天再去挑戰菜單上沒吃過的菜吧.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吃婀~我想吃!!

    版主回覆:(08/24/2009 03:30:06 PM)


    這家館子到目前還沒讓我失望過
    哪天要是來台北, 不妨去試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