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5日 星期六

波特英式小館 (Pot Pie Cafe)

對這家小餐館好奇很久了, 路過不知多少回, 也在網路上看推薦的文章, 食物也是我愛的類型, 但不知為何始終沒走進去, 一直到最近才終於踏進去吃了一次.


 


波特英式小館


店外的佈置, 一整串的英國國旗, 加上一個英國衛兵的人形立牌, 一整個就是英國風.  店內牆上有許多明星照片, 我只注意到我喜歡的James Blunt, 其他的照片就沒去注意了, 否則一直瞄, 照片前那桌客人八成會覺得很怪, 為什麼一直往他們看.


 


波特英式小館


我點的是農舍派套餐, 首先上來的是濃湯, 吃起來像湯廚的蛤蜊濃湯加法國麵包.


 


波特英式小館


再來是派和套餐附的沙拉和麵包, 農舍派是燉牛肉加上薯泥, 真是讓人開心的組合, 我愛的食材都在裡頭了! 而且燉牛肉和薯泥攪在一起後, 很香濃好吃, 完完全全是我的菜.


 


波特英式小館


piglet點了凱撒沙拉.


 


除了農舍派, 我對羊肉口味的牧羊人派, 蘑菇雞肉派也很有興趣, 另外還有甜點, 改天得再來把其他口味吃過一輪才行!


 


1 則留言:

  1. 波特小館感謝您的支持
    請您多多推薦唷
    把本留言列印下來
    請您吃手工芝士蛋糕乙份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