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

迦拿廚房- 烤Pizza, 烤羊小排, 法式鴨胸

早上和piglet本來想去樂子吃早午餐, 到了店門口, 發現一堆人在排隊, 我進去店裡一問, 小姐說至少要等40分鐘, 我留了電話, 有位子時再通知我.  可是我們倆都不是耐餓的人, 一看斜對面的迦拿廚房已經快要開始營業, 馬上改變心意, 去迦拿廚房吃飯, 順便拜訪Debra.


 


迦拿廚房 


雖然我和piglet來過好幾次了, 但之前都是吃晚餐, 這是第一次來吃午餐, 而且是在門外等老闆把店裡整理好, 一開門就進去當第一桌客人.


 


DSC01532.JPG 


店門口的招牌.


 


迦拿廚房 


店裡的裝潢簡單, 走可愛的海洋風. 我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 桌與桌的距離適當, 不會覺得擁擠, 吃起飯來才舒服.


 


迦拿廚房 


前兩天來吃晚餐時, 就發現菜單調整過, 多了新菜色, 特別是之前沒有的烤pizza, 不但出現在菜單裡, 口味還滿多的.  piglet點了鮮蔬pizza, 上桌時, 聞到香噴噴的味道, 再看到上頭那"牽絲"的乳酪和黑橄欖, 對內饀充滿期待.


 


迦拿廚房 


結果內饀沒讓人失望, 許多種新鮮蔬菜組成, 口味很清爽, 配上薄薄脆脆的餅皮, 很好吃. 老闆的蔬菜都是每天親自去中央巿場採買的, 開餐館真的是很辛苦呢.


 


迦拿廚房 


今天很奢侈的點了價位較高的酥烤羊小排, 有四塊羊小排, 一片馬鈴薯, 一塊大絲瓜, 一份洋葱蘑菇, 盤中深綠色的是薄荷醬.  第一次點這道菜, 和之前一樣, 這裡的菜有一定水準, 還沒讓我失望過.


 


迦拿廚房 


上次來點的是法式白蘭地香橙鴨胸, 上桌時我有點嚇到, 沒想到是這麼大一盤, 點了套餐, 所以先吃了沙拉, 濃湯和麵包, 鴨胸上桌前還吃了一片piglet的pizza, 結果差點吃不完!


 


迦拿廚房的主餐價格大約從180到380不等, 加70元就是套餐, 附濃湯, 沙拉, 麵包, 飯後的咖啡或茶.  如果在樂子要吃得一樣飽, 大概要花的錢也是差不多這麼多. 樂子的食物好吃, 也是我喜愛的食物類型, 但我個人偏好迦拿廚房的用餐環境, 畢竟我老人家怕餓又怕吵, 要我餓著肚子等座位, 實在太折磨人了, 還是來這裡把老闆菜單上的餐逐一吃過一次好了.


 


PS. 和piglet悠哉吃完午餐, 還調戲了店貓Debra後, 我們走回家途中, 接到樂子打來通知有位子了, 距離我登記排隊已過了70分鐘, 生意真是好到讓人傻眼!


1 則留言:

  1. 每道看起來都很可口~
    下次樂子太多人的話再去試試
    迦拿老闆迷之聲:為什麼我們只是樂子的替代方案XD

    版主回覆:(08/14/2009 08:23:22 AM)


    上回我11點去迦拿廚房
    快12點離開時裡面已經半滿
    它的生意也很好啦
    只是不像樂子那麼誇張罷了

    偷偷希望迦拿廚房生意好
    但也別好得太誇張
    不然肚子餓還要排隊等吃飯
    可就很討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