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迷你型五專同學聚會

昨天和五專同學Rita電話拜年, 兩人說到有幾年沒見面了, 何不利用這次大家回家過年碰個面? 說好各自聯絡手邊有電話的同學, 大家有空又有意願的就今晚碰個面聊聊天, 結果到了六個人: Rita, Holly, 如如, Barbara, Frank和我, 其中Frank帶了懷孕五個月的老婆, 我們上回見面, 己經是去台中吃老大的喜酒時了. 



看到老同學真是很有趣的事, 大家氣質上當然比十幾年前成熟, 但一開口就是老樣子, 一點都沒變.

Rita: 現在是補習班老闆娘和兩個兒子的媽, 渾身看起來就很有貴太太的樣子.

如如: 是美麗嫵媚又有自信的上班族, 有一個孩子.

Frank: 在台南的國中教英文, 五月要當爸了, 和太太一副甜蜜蜜的樣子, 很可愛.

Holly: 在高雄縣某國中教美術, 還是當年氣質才女的樣子, 同時也是一個女兒的媽.

Barbara: 也有一個小孩, 現職是外事警察.



大家聊起來, 同學中有些人在當國中老師, 土豆在高雄某國中教歷史, 大樹在港龍航空, Stacy當法官, Gale和Vincent是檢查官, Aurther是作家.... 大家五專時都念英文, 但後來從事的行業還真是各行各業都有.



平常分散在台北, 高南, 台南或屏東的老同學, 藉著春假大家聚聚聊聊, 雖然只是短短幾小時, 但和老同學雖然多年沒見, 平常也很少聯絡, 但大家一見面就充滿熟悉感, 這種感覺真好. 



ps. 快散會時, Barbara, Holly和如如問我說, 五專時不覺得我像外國人啊, 怎麼現在看到我, 會覺得很像老外呢? Barbara還強調像拉丁美洲女人.   唉.. 沒想到老同學也會問這問題, 真教我傻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