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日 星期六

每日一字.. PUR

貓咪在撒嬌時, 喉嚨會發出輕輕的咕嚕聲, 但咱們家豆豆不僅身材比一般的貓大隻, 連咕嚕聲也比一般的貓大聲很多, 根本就是轟隆隆的.

今天早上, 豆豆撥棉被表示他要進我被窩撒嬌, 進到被窩裡, 靠在我身上, 又轟隆起來, 在被窩裡聽起來, 還真是如雷貫耳啊!

 


6 則留言:

  1. 我想到美芝阿媽的打呼聲

    回覆刪除
  2. 這應該是打雷聲吧~~哈哈!!

    回覆刪除
  3. 整個被嚇到,未免也太大聲了吧。

    回覆刪除
  4. 很像老舊柴油引擎的運轉聲!<br />

    回覆刪除
  5. 播放時, 我們家兩隻貓正擠在我大腿上睡覺, 一<br />
    聽到立刻嚇醒, 三花姐姐驚恐的抬頭, 橘子弟弟<br />
    還瞬間跳走~~<br />
    <br />
    對..我就是你的前同事啦, 剛剛通過電話的<br />
    <br />

    回覆刪除
  6. 愛現!

    不過我的貓老公真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