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星期三

這樣強力逼婚, 是要逼我別再回家嗎?

過年回家, 應該陪爸媽在客廳聊聊天, 我卻不得不撤到房間耍自閉, 因為我實在受不了老爸一再逼婚, 對我的說詞是"己經讓我自由了36年", 對老弟的說法是"不孝有三, 無後為大", 真是夠了.



這幾天老爸上演的重頭戲是叫我快嫁人, 叫我弟快結婚生子, 叫我妹和妹夫快生孩子.. 好像人到一個年紀, 腦袋裡裝不下別的事 一早聽到老爸又在客廳叫小妹快點生個孩子, 乾脆假裝還沒睡醒, 繼續賴床, 免得被戰火波及, 一早就為這種無聊事鬧得不開心. 後來小妹來找我吐苦水, 說老爸又在叫她生孩子, 我說有聽到所以裝睡, 小妹說奸詐. 開玩笑.. 這種時候太老實是自討苦吃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