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8日 星期五

年初二, 逛街去

年初二, 老媽沒回娘家, 早早吃完午餐, 才中午十二點多, 我和老弟,小妹,妹夫全都孝順地陪老媽逛夢時代去.



幸好我們去得早, 開始逛時人還不多, 可以悠哉地慢慢看. 不過我們一進大門, 走沒幾步左轉, 就看到老媽最愛的Mark & Spencer, 而且在on sale!  老弟先去咖啡店看書, 我和老媽小妹認真地挑選和試穿衣服.. 第一站就大有斬獲.  接著小妹陪老媽去買保養品, 我覺得買的衣服夠多了, 去咖啡店找老弟看書去.



等大家要買的東西都買到了, 我請大家去cold stone吃冰淇淋, 自己點了蘋果派冰淇淋. 很讚, 有濃濃的肉桂味和蘋果肉, 根本就像在吃蘋果派凍成的冰淇淋  讓我對其他口味也很好奇, 以後最好記得每次都點不同口味來試試, 開開眼界!



逛完夢時代回到家, 看到電視新聞在報導台北sogo的特價消息, 老媽似乎又想去sogo逛逛, 也許明後天再陪老媽去逛街, 把春節假期吃上身的熱量消耗掉一些.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