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7日 星期六

無法抗拒的大腿

最近豆豆, Woods和小諾都愛上我的大腿, 只要我在電腦前坐好, 他們就搶著要來趴我大腿上睡覺.  三隻貓都喜歡獨佔大腿, 但空間有限, 通常一次只提供給一隻貓睡覺.



豆豆體積大, 只要他趴在我腿上, 不可能有空間讓其他的貓趴, 但這對小諾不是問題, 他會以騷擾的方式逼豆豆讓座.  小諾平常愛調戲豆豆, 所以豆豆不喜歡小諾, 只要小諾趴在我腿上睡覺, 豆豆就會在桌上或櫃子上哀怨的看著我.



Woods不會和豆豆搶位子, 因為也沒空位可搶, 但如果睡在我腿上的是小諾, 他會走到我大腿上段趴下, 慢慢把小諾往我膝蓋擠過去, 最後兩隻貓併排擠在我腿上睡, 可憐的貓奴如果要起身, 兩隻貓都會不滿地罵人.



因為貓對虎媽和piglet的大腿不屑一顧, 只肯睡我腿上, 虎媽說對貓而言, 這是大腿界的席夢思, 如果以機艙艙等來比較, 我的大腿是商務艙, 她和piglet的是經濟艙, 差別是一個是前排位置, 一個是機艙尾段.



只好感謝貓爺們的愛戴, 歡迎多多捧場!

2 則留言:

  1. 可以收費啊 ^^

    版主回覆:(01/15/2009 03:43:18 AM)


    好主意, 但虎媽恐怕會慘叫吧

    回覆刪除
  2. 不然就是養胖大腿<br />
    這樣一次可以供3隻貓睡囉<br />
    ^^

    版主回覆:(01/18/2009 01:38:40 PM)


    貓愛睡我的腿上

    不願去找piglet或虎媽

    就是因為她們的腿太瘦

    我的不但夠胖

    還能一次睡兩隻

    要是一次供三隻貓睡覺

    那腿也胖得太嚇人了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