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不記得在哪裡看過"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這樣的說法, 但是深有同感.



老爸和我外形像, 個性也像, 差別是老爸很聰明, 我卻沒遺傳到他的好頭腦. 從小到大, 老爸都愛帶我出門, 小時候愛聽人誇女兒可愛, 長大後, 愛聽人誇女兒漂亮, 也不管人家是不是只是出於禮貌說說客套話.



昨晚老爸要先睡時, 兩床被子都還沒套上被套, 但老媽還在看電視, 叫老爸自己裝被套, 老爸一副不知從何下手的樣子, 我乾脆請老爸再去看幾分鐘電視, 幫他把被套套好, 鋪好床, 再通知老爸能睡覺了.



老媽今天抗議說, 昨天我不過裝個被套, 老爸到今天還在感嘆女兒長大了, 誇這個女兒好. 女兒年紀這麼大了還不會裝被套還得了?  她煮飯煮了幾十年, 也沒聽老爸這樣誇過.



誰叫我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呢?

1 則留言:

  1. 媽媽會吃女兒的醋哦!<br />
    呵呵~

    版主回覆:(01/25/2009 02:06:47 PM)


    多少會吃醋吧

    不過我是當她在跟我老爸撒嬌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