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日 星期一

名偵探柯南10: 偵探們的鎮魂歌

好吧, 雖然柯南已經拖戲拖到毛利小五郎變瘟神, 柯南好像永遠長不大了, 我還是喜歡看柯南, 雖然沒進電影院看劇場版, 出了DVD, 我還是乖乖租回來看了.







之前看過有人說這集好像為了讓所有的人物都上場, 所以劇情像是硬湊出來的, 害我對這部的期望一直不高, 只是之前的柯南劇場版都看了, 不想漏掉這部.  不過自己看了覺得還好啊, 這次倒是完全沒有黑暗組織的人, 我覺得還不錯囉.

2 則留言:

  1. 我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漫畫了<br />
    開始覺得都差不多 興趣慢慢消失中...<br />
    <br />
    無名今晚突然正常了 希望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回覆刪除
  2. 我是太少看漫畫了<br />
    進了漫畫出租店完全一片茫然<br />
    完全不知從何挑起<br />
    晃了一圈後空手出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