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27日 星期六

中南部胖胖之旅第二天- 采楓雅廚

昨天吃吃喝喝一天, 從台中吃到嘉義, 晚上回到台中睡覺, 今早再繼續吃吃喝喝.  本來打算去東籬園吃吃高檔美食, 但這兩天花錢過多, 決定東籬園以後再去, 這次先去東海藝術街覓食.  去東海藝術街有個好處, 吃完可直接走二高回台北, 交通上很方便.







我們把車停在台中港路上, 再走到東海藝術街, 走到時因為下雨, 又濕又雨, 看到這家餐廳感覺頗溫暖, 就決定進去試試.







裡面的設計很不錯, 每張桌子都是各自獨立的空間, 很溫暖, 且不覺得擁擠.







piglet點了紹興醉雞飯, 紹興醉雞口味很棒, 豆干也好吃.  我喜歡它的海帶蛋花湯不是清清如水, 而是實實在在一碗蛋花和海帶.







我點了豬肋排餐.. 先上了濃湯, 真的又香又濃,







再來是烤得熱烘烘, 外酥內Q的圓麵包, 配上香蒜奶油.







沙拉, 淋上香橙醬, 再加上三片鴨肉.. 好吃!







豬肋排, 味道很好, 還配上花椰菜, 甜椒, 香菇和加了蜜的地瓜, 也很棒!







piglet的甜點是黑糯米紅豆湯, 因為這是piglet的拿手菜之一, 這家煮的沒piglet好吃, 我們倆都只吃了一兩口就決定跳過不吃.







piglet的餐後飲料挑了紅茶.







我的甜點是咖啡凍, 還不錯, 於是分一半給piglet, 以彌補她那碗不如意的紅豆湯.







我的飲料是咖啡, 口味普通, 沒有我同事煮的咖啡好喝.



雖然這家的附餐飲料甜點普通, 但餐點確實很好吃, 而且服務很好, 下回再去藝術街, 可以再去試試其他餐點.

2 則留言:

  1. 嘿~我也超級愛吃黑糯米紅豆湯耶<br />
    只是不太會煮~有空教教我該怎麼煮吧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也不會煮, 只會提出要求<br />
    拜託家裡掌廚的piglet煮給我吃<br />
    然後我負責洗碗洗鍋子和讚美廚師<br />
    連過程都沒注意過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