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8日 星期四

天上掉下來的美食- Godiva巧克力

晚上和piglet送生日禮物去給卡蘿, 沒想到卡蘿也送我們一盒巧克力.







居然是Godiva! 回到家, 打開來看..







這畫面實在誘人, 沒什麼好說的, 顯然是天意不要我減肥, 就好好享受美食吧

4 則留言:

  1. 我最近也收到一堆godiva chocolate<br />
    > <

    回覆刪除
  2. 東西如果不好吃, 人就不必心裡掙扎<br />
    像Godiva巧克力這種食物<br />
    只看不吃心裡難過, 吃了心裡還是難過(會發胖)<br />
    真是害人不淺啊..

    回覆刪除
  3. 我的還好<br />
    <br />
    是20顆美味健康的新鮮草莓加巧克力<br />
    我一直很愛吃這個耶 也一直都是吃朋友送的<br />
    正所謂吃米不知米貴 > <<br />
    上次跟Eric經過godiva 他知道我愛<br />
    進去說要買10顆 後來才知道每個HKG$40<br />
    貴啊~<br />

    回覆刪除
  4. 天啊, 真的好貴!<br />
    每顆都得慢慢吃, 慢慢回味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