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無名的速度變得好慢... 網誌更新成了耐心大考驗!

最近這一星期以來, 晚上要上無名簡直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別說更新網誌了, 連開個網頁都要老半天, 還有幾次打好要上傳的文章了, 一按上傳就秀出"無法顯示網頁", 已經打好的東西就人間蒸發了..欲哭無淚啊..  想說週末的早上上線的人應該會少一點吧, 可是情形比起昨晚也好不到哪裡. 



原以為是家裡網路的問題, 但同時開其他網站的網頁, 就算是圖多的網頁也出來得很快, 如果無名這情形再不改善, 也許我也該好好考慮把網誌搬家了..

6 則留言:

  1. 咦 我的無名倒是恢復了耶 ^^"

    回覆刪除
  2. 怎麼會這樣呢?<br />
    我今天連上傳照片都一直失敗<br />
    網頁跑出來也都怪怪的<br />
    像網誌的設定明明是一次十篇, 都只出來三篇<br />
    右邊原本看得到十則最近的回應, 那部份整個消失!<br />
    我看我還是寫信去無名投訴看看會不會改善吧

    回覆刪除
  3. 今天晚上試了一下, 把原本的Proxy設定改掉後就順了<br />
    明後天再繼續觀察看看吧

    回覆刪除
  4. pixnet好像不錯,界面也差不多<br />
    我都有點心動了哩<br />
    (參考:blog.pixnet.net/lalaQ)<br />
    目前傾向繼續觀察<br />
    希望無名爭氣一點...

    回覆刪除
  5. btw, 哪有什麼幸福點點名啊<br />
    沒看到啊~

    回覆刪除
  6. 我的網誌目前為止都恢復正常了<br />
    <br />
    另外那個幸福點點名是12/26的舊文囉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