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限量版M&M's巧克力

今天逛進便利商店, 發現有種M&M's巧克力的包裝是綠的, 以前從沒見過, 當下立刻買了一包.







上了車仔細一看, 才知道這是限量發售的薄荷脆心口味. 和以前的彩色M&M's巧克力不同, 這限量版只有兩種顏色







很好吃耶, 這兩天要是經過便利商店, 該多買幾包來存糧.



PS. 買到這包之後, 找遍各家便利商店都再也沒看到這限量版, 1/13週六去當初買到限量版的商店, 店裡居然也沒有! 那不就以後都吃不到了?



補充一點: 聖誕期間M&M's也有出各種顏色的聖誕M&M's娃娃, 表情和帽子也都不太一樣, 裡面裝迷你M&M's巧克力, 很可愛喔







我買了綠色戴小丑帽的, 另外還有帶圓帽子的, 要不是這種東西很佔空間又難收, 真想多買幾個!

4 則留言:

  1. 哇 薄荷巧克力!!<br />
    一定很好吃<br />
    <br />
    可惜香港沒賣 @@"

    回覆刪除
  2. 我最近瘋狂想吃薄荷巧克力冰淇淋<br />
    童年時期的最愛 可是都找不到耶<br />
    難道說現代人不愛這口味嗎?

    回覆刪除
  3. 我記得杜老爺冰淇淋就有這口味<br />
    不然過農曆年時你回高雄<br />
    我們再一起去百樂吃, 百樂應該會有<br />
    而且我們小時候都是去百樂吃的<br />
    我也一直想再去回味小時候的滋味呢

    回覆刪除
  4. 天啊 我真該跟你妹握握手<br />
    <br />
    我去年也是突然瘋狂想吃mint chocolate flavor ice cream<br />
    找遍所有店也找不到<br />
    對啊,大家都不吃這種口味了嘛?<br />
    這是冰淇淋的基本口味好嗎?<br />
    結果在各家冰櫃看到的都是瑞士巧克力口味<br />
    完全沒有期盼中的綠色...<br />
    <br />
    結果終於在某家頂好看到 Dreyer&#039;s 醉爾斯<br />
    我高興地趕緊掃兩罐帶回家<br />
    <br />
    後來發現麥當勞的冰炫風也有薄荷口味唷<br />
    只是已經買到 dreyer&#039;s <br />
    已讓我滿足了craving<br />
    之後就不會想吃了 XD<br />
    <br />
    香港感覺各國貨色比較齊全<br />
    可能會比較好買吧<br />
    <br />
    剛逛過台灣新開的忠孝復興Sogo BR4<br />
    底下的City Super 真是不簡單<br />
    非常值得去看看~<br />
    <br />
    <br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