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早睡早起身體好? 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俗話說"早睡早起身體好", 或是"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但我的經驗告訴我"早起的蟲兒被鳥吃"!



前陣子Woods每天早上五點來撒嬌, 把我的生理時鐘整個擾亂, 前幾天他早上沒來撒嬌, 但我還是五點多就自動醒來, 又不能睡回籠覺, 因為一回籠就保證遲到! 晚上習慣十二點前上床睡覺, 但早上五點多醒來, 睡眠就嚴重不足, 只能靠中午飯後睡個半小時, 多少補充點體力, 一週上班五天, 到週五時已經覺得自己像隻鬼在飄了..



本來懷疑是不是天色過亮, 刻意把房間的窗簾換成比較不透光的, 今早還是五點多就醒來! 幸好今天是週末, 還能睡回籠覺睡到八九點, 看來如果下週我還是每天早上五點醒來, 就得想辦法提早上床睡覺了..



早上五點醒來, 好像老人家, 但是又不像老人家可以睡得很少, 真是麻煩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