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 星期六

我愛大休息!

昨天上瑜珈課時, 外面下著大雨, 有段時間還一直打雷, 老師就開玩笑說, 不乖乖做動作的人, 就推出窗口讓雷劈, 劈完再回來繼續做動作, 繼續受折磨. 全場大笑. 後來有個同學說不喜歡某個動作, 老師問: 你喜歡哪個動作? 學生答: 都不喜歡.  頓了兩秒, 學生又說: 我喜歡大休息!  全場又大笑. 



昨天上課的重點是肩膀和背, 果然是全場辦公室飼料雞的致命傷, 上課全程哀叫聲四起, 比上週六做腿部動作還慘, 不過做完真的很舒服, 感覺是從身體深處放鬆開來.  下課後, 老師來跟我說我的肩膀特別僵硬, 有空得多做做肩膀的動作, 幫忙肩膀放鬆.



總不能三天兩頭地去按摩, 那是燒錢求一時痛快, 要治本, 還是得要靠自己多做瑜伽的動作才行.

2 則留言:

  1. 哈哈....辦公室飼料雞....<br />
    仔細回想....好像是呀!<br />
    在辦公室有蠻多的飼料(抽屜一打開),<br />
    看來在不久救可以帶到市場賣個好價錢勒!<br />
    ^_^.<br />
    <br />
    ....Dennis

    版主回覆:(03/22/2008 08:19:00 AM)


    哈哈哈~~ 這小孩不乖

    居然偷看別人抽屜裡的飼料.

    回覆刪除
  2. 嗚嗚,我重度骨質疏鬆,不能做瑜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