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1日 星期五

快遞小妹 vs 爆笑警衛

剛剛充當快遞小妹去隔壁分公司送帶子, 出門時只是雲多, 到分公司樓上送個帶子講幾句話再下來, 頂多十幾分鐘吧, 外頭居然下著傾盆大雨, 而且是拿五百萬大傘還得至少半身濕的大雨! 警衛勸我在櫃台邊聽聽音樂, 等雨小一點再走. 眼看這雨一時不會停, 我還是上樓跟同事借雨傘.



借了雨傘, 再回到一樓櫃台前, 開始捲起褲管準備回辦公室.  這時警衛居然問我有沒有MSN帳號, 我說: 有啊.  他立即拿出紙筆要我寫帳號給他!  這情節太突兀了點, 害我忍不住笑場.



警衛弟弟啊.. 你可能不知道我的穿著打扮走的是年輕路線, 年紀可能大你一大截呢! 搞錯搭訕對象了啦!

1 則留言:

  1. 矮唷為啊!警衛弟弟也太好笑了吧!<br />
    就叫你不要隨便跟警衛弟弟說話,這下好了吧..哈哈

    版主回覆:(03/22/2008 08:05:37 AM)


    真的很好笑

    誰知道警衛弟弟這麼熱情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