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

Simpsons vs. Keroro

這幾天和朋友同事說到想去看The Simpsons電影, 紛紛有好心人提醒我Keroro也有電影版.  我回答說Keroro好醜, 看不出哪裡可愛, 不想去看, 居然大家的回應都是Simpson比較醜才對! 還有人說我的眼光有問題! 昨天到電影院, 特地比較了Keroro和Simpsons的海報, 我還是堅持Simpson比Keroro可愛多了.

1 則留言:

  1. 妳是不是忘記把妳的老花眼鏡拿出來戴<br />
    還是眼睛被貓毛粘到了...<br />
    Simposons再怎麼樣也不會用"可愛"來形容吧

    版主回覆:(03/22/2008 08:16:02 AM)


    我還沒老到有老花啦,

    戴著近視眼鏡仔細看,

    Simpsons真的是醜得滿可愛的嘛.

    回覆刪除